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西姆学堂官网!
010-87662925

西姆学堂

西姆学堂,总裁班,公开课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老师
  • 电话:010-8766292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培训课程 » 实战型生产总监高端班
实战型生产总监高端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课程名称: 实战型生产总监高端班
学制时间: 1年
教学安排: 共6次课程
课程学费: 36000元
开学时间: 随到随学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01 00:44
浏览报名: 12人
咨询电话: 010-87662925
即时通讯:  
  报名
详细信息

欢迎咨询:15801288587(张老师)


——推进精益生产,迈向世界级制造

【项目简介】

赢得生产,就赢得市场。

在全球化市场激烈竞争压力的围攻之下,本就危机四伏的中国传统制造业此刻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。作为产品发源地的生产部门,在企业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,其管理质量直接影响着产品的出货、质量与成本,不仅要将企业决策层的理念和战略意图落实到生产实践当中去,而且要策划推动公司的业务运营战略、流程与计划,打造高效的企业价值链,并组织协调公司各部门执行、实现公司的运营目标。

该项目根据自身特有的学术背景及多年的企业调研和技术推广,特开设全面系统的“实战型生产总监高端班”课程。不仅有专业的精益理论讲解,还贯穿大量的实战演练、案例分析和互动练习,而且通过走访精益生产的标杆企业,使课程更深入,更实战。

在这里不仅能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,更能培养出适合未来企业管理需求的运营管理者……

【学习收益】

通过对该课程全面而系统的学习,了解最新生产管理模式,找到变革、改进自己企业的方式、方法,有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。

【招生对象】

总经理、常务副总、厂长、运营总监、生产总监及负责生产运营的高级经理等。

【课程设置】


注:每学年课题根据行业热点会有20%进行微调,调整后师资水平与前期持平。

【增值活动】

课余时间将结合授课安排及班级情况等酌情选择,组织丰富多彩的学员活动。


【学制设置】

学制1年,集中授课6次。

【学费标准及交费方式】

学费标准:36000/

交费方式:采用银行汇款方式,将培训费汇至指定账户,并开具发票。

注:请在汇款单“汇款用途”栏注明“实战型生产总监高端班***(学员姓名)培训费”。



欢迎咨询:15801288587(张老师)

报名咨询
0条  相关评论